close


6/20 我飛離捷克的那一天 跟同事們唱歌喝酒聊天到凌晨兩點多
隨即在三點半搭上前來接送的計程車 一路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捷克

那天早晨的月亮 又圓又大的掛在微亮的天邊
點根煙看看外面的景色 我知道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看到了

因為整夜沒睡 在回程的飛機上幾乎是一到座位就睡著
飛機都還沒往後推出去 我就已經沉沉睡去
比較有記憶的 就是阿姆斯特丹機場了

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機場 第一次來歐洲是它 最後一次的轉機也是它
在這裡閒晃了五個小時 一半是為了留下一些記憶 一半卻又急著想離開它
很微妙的感覺

而回到台灣之後 直到今天 我騎著車穿梭在往台北的路上 我才突然真正的感覺到我回來了

從到的那天中午開始我就馬不停蹄的出門去找房子
接著又在cat家跟大家吃吃喝喝了一整晚 然後又埋頭在整理東西跟聯絡事情上
一直到我找好房子 簽了約 搬了家 整頓好 網路開通 買電視 裝第四台
這一個禮拜的時間 真的好長好長 發生好多好多事 每天都在外面東奔西跑的
而流下的汗 大概也是我在捷克一年多的總量吧~
台灣真是夠熱了!

而也在今天 我收到了從捷克寄來的包裹 好像就該是今天 整個回神

只是沒想到回到自己的家鄉 還是需要時間來適應..
可能也是自己把自己的腳步趕的太快 好像沒時間好好的去感受台灣的一切..

But anyway...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