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京都 就某種層面來說 真的是難能可貴的一次旅行
或許該說 每次旅行 都會有其獨特性 即使是相同的地方 跟不同的人去 每一次都會裝滿著不同的回憶而歸
不管是你想要的 或是你不想要的 都將永遠存在於那段時空裡
而這次旅行裝載的是多了一些.....
很多的點滴 冷暖在心頭 我想同行的朋友會跟我一樣 心有戚戚焉...

而從京都回來之後 原以為沒拍什麼照片的我 竟發現照片數量還是非常多
在經過了幾天的整理及挑選
我最後選出了近三百張照片
但卻不知道要怎麼分享

一次貼完 好像塞了太多東西 有點消化不良的感覺
要做Flash又是無敵長的一段影片 怕大家看到睡著
所以後來我還是決定按照自己的習慣
一天一天的跟大家分享這趟旅行的過程 感覺上也不跳tone...


而五天分享下來 總共是一百多張照片
剩下的130張左右就放在這部Flash裡

而當我把它做完的時候 我的京都之旅才真正獲得解脫...

跟各位分享!





Flash下載:那年,我們曾一起走過 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