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順手翻了翻在歐洲這些日子以來跟同事們的照片
突然發現我有好幾張在拍照時被人家偷拍的照片
於是想說把它們列出來
跟我自己拍的照片來個大比對

說也奇怪 
別人幫我拍的那個瞬間 
幾乎都是我有分享出來的那些照片拍攝瞬間

我相信
我一定還有很多照片在別人手上
可惜這裡只有九張而已

雖然自己去了很多地方 但真的自己有入鏡的照片卻少的可憐
倒是大家吃飯聚會的照片比較多

總之 分享給大家 還蠻有趣的....









拍攝於Cesky Krumlov的城堡上









拍攝在某一次烤肉會European VI








拍攝Radka Klementova之一









拍攝Radka Klementova之二









拍攝Radka Klementova之三









拍攝Radka Klementova之四








拍攝Radka Klementova之五









拍攝於St.Wolfgang的早晨









拍攝於Telc某個草地上



有這些記錄真好!看來以後出門要多叮嚀同事們幫我拍一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