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 行程本來都已經排滿了
但剛好跟小冰聊到要回台灣的事
就這麼硬是橋了時間出來

回台灣的那一陣子 天氣都不錯
尤其這天 更是豔陽高照
第一次在秋天外拍被曬傷 回家兩條手臂都是紅的
是的 我穿短袖
這次回台灣 看到大家都穿外套在騎車
就只有我一個穿短袖在騎 
有冷過 果然有差 呵呵~


言歸正傳


這次拍小冰 離上一次剛好隔了一年多
這也是為什麼會硬橋時間出來拍的原因之一
想做一個週年慶的活動 趕搭一下各大百貨公司的熱潮

不過這次的拍攝 從主題 地點 到服裝 都決定的很快速
跟上次拍小冰一樣 總是有種不謀而合的默契

而拍出來的成果 也讓我有重新認識小冰的感覺
感覺到這一年多來 她又成熟了不少
拍起照來也不再毛毛燥燥的 漸漸的沉穩了起來
也讓她本身的魅力能夠釋放出來

小冰說這篇算是她的一個轉捩點
我與有榮焉

我覺得將來 很多年後 再回頭看這段歲月
相信對小冰而言會是一段很值得去提及的回憶

在此也謝謝小冰!!





































































































































































































=========================================================



小冰寫道:



我老在想 想要改變

那老是問 改變什麼

我只想要 做一個不同的小冰

給大家知道 小冰也有不同的風情

與其說 是不是遇到了瓶頸

倒不如說 我是真的想挑戰

小冰能有多少 不一樣的冰面

這是我不知道 也無從可得的

去想 與不去想

去做 與不去做

這中間 掙扎 放棄 再尋找 再討論

真的不能不佩服這句話

"天時" "地利" "人和"

不論是拍攝對象 題材 場景 與天氣



而這次的 "change "

對上涵老師 僅花了十分鐘

確定了拍攝時間

且不謀而合的 都知道我們的方向

決定了拍攝風格 與 衣服

一切討論 都透過視訊 拉近了捷克與台北

誰說 時間與距離 是問題呢 (( ~ 笑

當一切 遇上了 剛好

答案是 ?????


拍攝過程中 我們一切都是自然而行

雖然有點沒有做功課 但感覺涵老師已經想好想法

就等著我的動作 去碰上他想要的方式

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自由 不拘束 ! 真實 真性情 !

影像 不就是讓人感到舒服 且輕鬆的嗎 ?


應該有人心中有os: 不會曝光嗎 ?

我其實心中也有os: 我是小冰耶 !





Album Link:暖日‧微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