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拍Moka跟Choco 說起來還真是一場緣份
牠們兩個的主人原本是要來找我應徵麻豆的 
但當時她人還在日本
而沒想到等她來到台灣之後 我卻去了捷克
認識快一年了 第一次見面也不是拍她 
而是為了她的狗狗Moka一歲生日
當然身為她狗兒子的Choco也一起入鏡囉~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幫狗狗拍照啊

對於狗 我沒有特別喜好 或是討厭
可能跟從小沒辦法養寵物有關吧

但這兩隻狗狗可厲害了 不但會聽中文還會聽日文
搞不好我日文都還沒有牠們厲害~哈~

雖然第一次拍狗 但還是覺得狗狗單純多了
做人真的很難啊~哈~哈~哈~


而且據她表示 狗狗可以感受到這個人喜不喜歡動物
像對我 牠們就很冷淡 沒啥特別的
但當她的朋友出現的時候 兩隻狗根本就像瘋了一樣 一直往她身上撲過去

頓時 真是很受傷啊....好歹我也幫牠們拍了不少照片啊~

總之 是很愉快的一個下午~很悠閒的晃了晃~呵呵~










一直想偷吃臘味飯的Moka 還想用舌頭偷舔!!




很無奈被戴上眼鏡的Choco 後來一直想弄掉 但很抱歉 弄 不 掉!!









這就是牠們看到她朋友的盛況~orz










迫於無奈 表演性質的握手...好敷衍喔~~~
























媽媽跟狗女兒Moka










共32張 相簿連結:Moka & Ch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