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 真的算是離別月了
在短暫的秋天裡

每個離開的人 都分擔了一些這裡的故事 
看著他們沉重的包袱
我很慶幸我也被裝載在裡面

或深或淺的交情 決定著離別時的不捨
但所給出的祝福 往往卻都是最真誠的

算一算 這個月 身邊的朋友 離開了七位
有些是其他地方還有任務
有些則是打算離職
還有一些是回學校唸書 以及去愛爾蘭當服務生

地球不知道轉了幾圈 我們這些人才能在這裡相遇
現在又將隨著地球的轉動 將大家轉到另外的地方

下一次再相遇 真的只能交給老天爺去決定了


總算是有一些適合秋天的事情 發生在秋天
儘管這個秋天停留的時間如此短暫

發黃的葉子 還在樹梢上搖曳著
有些紅色的葉子悄悄掉落

擦身而過的風 提醒我該穿件外套了


我凝望著傍晚時地平面上的薄霧

沒有結論的 前往下一個季節






我在捷克遇見的一位專業攝影師 跟我一樣用5D 還給了我一張名片 
去她的網站看了一下 果然挺專業的....很雜誌的感覺





專心在排球賽的裁判





在泳池裡玩的很高興的小男孩





小朋友騎上這種三輪車 總是會特別HIGH 也特別可愛





看到會動的鐵馬就迫不及待騎上去的姐弟






路邊的攤位 兩個正在研究手工藝品的老太太






養鷹場附近 拿著老鷹在打廣告的小女生






某一座城堡內賣冰淇淋的女生 看到我在拍 笑整路的






相簿連結:Europ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