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我們起了個早 為的是築地新鮮的生魚片

到達築地時 約莫是快八點 那裡早就已經忙的差不多了
剩下老饕們正選購著新鮮的魚貨
還有一家一家排著隊伍等待一嚐生魚片的人們

我們在那繞了一圈 找到了一家 剛好有一批人出來的店
看到有位置 馬上就側身進去了
剛好就坐在櫃檯邊上
師傅問我們要點什麼

我們兩個很客氣的點了兩份set



看到旁邊的日本人一大早就在喝啤酒

我當然也就入境隨俗的 點了一杯啤酒來配我的生魚片
啊~那種滋味~要早起吃生魚片的人才會懂呀~
而且兩個人才吃了1680+840=2520日元 便宜啊!!


我們去吃的店 一走出來 外面都是等待的人 心中暗暗的感到慶興



築地一帶的公園



沒想到在築地竟然會看到這種我以為只有在大陸才會看到的情景
早期台灣也有這樣的報紙閱讀公告欄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這家店很有趣 別人都是實物拿出來賣 就唯獨它 只用照片在賣東西的 呵呵~



築地吃完之後 我們去了表參道一趟 在那晃晃 看看我們買不起的店過過乾癮



很可愛的雨傘 一支日幣525元~拍完之後被店員阻止我拍照~>"<



很炫的裝飾 後面的路人打扮也夠酷的了!


於是我們又轉搭地鐵到涉谷去



涉谷的地標109百貨 但裡面逛起來實在是不怎麼舒服 除了音樂很吵之外 人也都很怪 

後來我們在涉谷逛了一大圈 提東西提到受不了 就乾脆買了一個行李箱 拖著走
還做了一個創舉
就是買了豬排飯跟喬麥麵 坐在涉谷的路邊吃了起來
路人走過去都會向我們行注目禮!哈~


















就這樣 結束了在東京的第四天

每天都走路走到很累 回民宿都得泡泡澡讓肌肉放鬆一下

原本帶去的相機跟鏡頭還有腳架 也都完全輕量化
腳架也不背了 鏡頭留一顆黏在相機上 再帶一顆不同焦段的
其他的都放在房間裡
連背包內的隔板 我都計較了起來 能拆就拆
但仍舊堅持帶著我的EOS 5 YASHICA OLYMPLUS U2三台相機出門

我真的認真考慮 以後去日本只要帶一機一鏡 或是帶著傻瓜機去就好了
要不然真的累死人啊~>"<



相簿連結:東京‧風にな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