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夏天 一樣的笑臉
不同的是 
在妳我之間 
多了一張椅子的距離...

好久不見的生澀來不及觀察
好久沒聊的話題沒有排序
在僅有的一分鐘裡
流覽了一遍屬於妳我的最新回憶
認真的看著妳笑
認真的聽著妳說
妳 是不是存在我過去中的那個妳
在多年之後
還是有著讓我分心的微笑
在多年的改變之後
依然擁有妳永遠的不變
我呢
是不是變了?
從習慣的香菸
上班的路線
走樣的身材
緊湊的生活
沒有空間的感情
是不是讓妳感到失望?
我貪婪的翻到那一頁的妳
而妳卻再也找不到我了

妳過的很好
至少像我想像中的好
在我們僅有的一分鐘裡
我為妳著迷了三十秒
然後
落寞了三十秒
.....
我想我是該轉身離去
就像那年被狠甩的雙手
也許 有那麼一點後悔
也許 是非常不堪一擊
但那一年的註定
是沒有退路的決定

我甚至失去了看妳遠去背影的權力
低著頭
拋下盡頭的菸蒂
我用力踩熄

在分離的街角
我們又將成為不交集的兩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