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的世界裡活了九年之後 我開始感覺厭煩
截然不同的生活
發生在某一個特定的時間裡的相知相惜
總是在某些非網路的原因之後
不復存在 且 難以找回
這就是網路的遺忘速度
緣份來的快 去的也快
於是好友名單裡不斷的新增 然後再一一刪去
能夠留下的算是前世修來的福份
或是那種不好不壞 無關痛癢的某個匿稱或代號
基於過去的某段交集 而心懷愧疚的將他們安置在好友名單裡
但我開始厭倦
於是在我刪去的同時 我也不希望他們再看到我
這是徹底絕望及下定決心時 我的方法
記憶是不堪攪動的美好 我寧願失去創造的現在
這是一種很奇特的感應 也是緣份
似乎就該這麼散去
念舊或者無情 我兼具著兩者
因為念舊而無情 是不是難以理解呢?
85%的寂寞佔據了網路空間
九年來的習慣卻不好改變 於是日復一日
感覺電腦開著 才能呼吸 即使面對的依舊是躺在好友名單裡安靜的匿稱
但至少我知道有人陪我
真實的網路空間 虛幻的感情流動 在關上電腦的一刻 化為震盪觸感的失落
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