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確定我回來了嗎?
面對許久沒有整理的房間
雜亂的電腦檔案
淡水-台北 的交通壅塞
朋友之間的疏離
待完成的事項
我之於這個城市 或者說 這個環境
似乎無法在短時間內
找回舊有的步調與思緒
長期的流浪他鄉
累積了太多想做的事
急著想一一實現
卻落入時間的窘境
我是多想拋開一切
專心的將心頭的事一件一件完成
只是身邊的所有 卻緊緊勾住我的心 我的人
每每想掙脫 就感覺到身體的撕裂 痛苦
我柄住呼吸 掀開未來的蓋簾
將眼睛湊向一公分寬的細縫
試圖想瞧見些什麼
原來黑暗 與 強光 是一樣讓人看不清楚前方的
也許我該慶幸走了這一趟
不長 不短的過程
好讓自己 再度重現
從新體會 自己的人生
船 在河面上搖擺著
該怎麼划 划向何方
沒有準頭
日子淤積了起來
緩慢的調性
穿梭在急版的台北

你們那麼急 到底都在急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