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自己有了一台DSLR
終於在走入數位世界的第八個月
我走向另一個階段

只是之前的期待
好像 此刻並不怎麼美好

原來只是一種把錢花光的感覺
沒有新奇
沒有陌生

熟練的一如往常

只是這樣的拍攝
是不是我想要的?

無論到哪 總是一味的拿起相機拍攝

研究著最好的光圈與快門

相機的極限

漸漸地 當日子平淡後

當所能達到的地方只剩公司 宿舍後

我失去了這個曾經美好的釋好

我離開了我常去的網站

我停頓了分數 停頓了貼圖

照片後的意義已經模糊

就像即使是DSLR 在暗處依舊無法自動對焦般

於是我回到這裡

很諷刺吧?

45度角的微笑..

為的只是讓眼淚不落下

月裡的夜..

誰看的到?

I WANT TO TAKE A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