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還是那樣的深﹐深得如那海﹔
路還是那樣的長﹐長得如那水。

歲月的車輪無法碾去心中的烙痕﹐我躺在發黃的草地上﹐看著那湛藍湛
藍的天空﹐記憶之舟在我腦海中開始尋找已故的陳事。
這秋﹐曾是個敏感多情的季節﹐但也曾那麼的成熟堅定。
秋的思緒是紛繁而綿長的﹐似雲似水﹐似山似月......回首從前的那些 日
子﹐才發現秋天給我的痕跡只是閃動的眸子和感激的淚。人生如夢﹐時光 匆
匆。秋的主題早已變換﹐青春也已枯萎﹐只有秋色依舊。
我在等﹐雖然花瓣已飄落﹐月影已西斜﹐我仍然痴迷的等﹐而如今的我
究竟還在等什麼﹖也許是自己﹐也許是那個淡淡的身影。等待是寂寞的﹐寂
寞有時是一種異常美的境界﹐寂寞的人是充實的﹐一如這美好的秋色﹐成為
心中的一幅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