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有個聲音告訴我:嘿~是時候來一台萊卡了!
於是我就像中了邪一樣
翻了兩下拍賣
然後它就在我手上了!


拿到它的那一刻 陌生感是遠大於興奮感的
而且我竟然還把那本可以拿去博物館展出的說明書看了一遍
我從來不看相機說明書的耶!萊卡果然不一樣!讓我認真了起來!

但是也因為它 我得再花錢去訂做一件皮衣
因為原廠設計的手腕帶真的是很難用!為什麼不弄兩邊都有可以掛呢?
而原廠的皮套也因為年代有一點了 一直在掉漆 只要穿脫一次 就有一堆淋在它頭上...

但無論如何 總是有了人生的第一台萊卡
我相信等它穿上皮衣之後又更威了吧!!敢不威!很貴捏!

接下來就讓它陪著我去看看這個世界吧!




相機規格:

鏡頭焦段:40mm
光  圈:F2.4
快門速度:B快門, 1s ~ 1/400s
曝光模式:P模式, 光圈先決
對焦方式:AF, 0.7m / 1m / 2m / 3.5m / 7m / 無限遠
曝光補償:±2EV 1/2
測光方式:中央重點測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