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終究是來到了尾聲

昨天找出了去年12/31寫的文章

才又想起了當時的心情

在這裡不過是幾篇文章之前

但這一年卻漫長的 直到這一刻才要結束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回頭再去審視自己這一年來的變化

感觸良多

在這一年 老老實實的面對了自己

誠實的把身上的傷痕 掀開 再讓它癒合

開始感念起 過去的那些

每一個經歷 原來都在我身上留下不可抹去的痕跡

也留了下力量

我想關於那些過去的Ending 就讓它在2010年吧

當試著自己去看開很多事 

去體驗以前在當下無法了解的難關 爭吵 不順

或是無形中存在於心中的那道牆

它們都成了現在的我的價值

而也在今年 走進了一個未知的領域

一個從未經歷過 或試著去做過的

就這麼來了

隨手再看了看以前寫的東西

是多麼大的感傷 感觸 與那深沉的力量

讓我今天仍勇敢的站在這裡

因為我知道 我想變的更好 我想好好去珍惜我擁有的

我變了嗎 是的 某些部份的我 變了

而我真的變了嗎 不 但終於能夠讓心裡的那個我 走出來了

2011 請多多指教



















Album Link: 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