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的下午

把這些已經住在我家好久的玩具們抓出來拍拍照

他們都是我陸續去了幾次吉普力美術館所帶回來的戰利品

一直很喜歡宮崎駿的動畫~所以每每去到那邊~都很沉醉在他的世界裡

所以也敗了不少回來~哈~但有些是看得到~但卻買不到~

而我有的這些是在今年再一次前往時已經看不到了

總之這些都是我心愛的玩具~我得好好珍藏才是~




這個天空之城機械人的頭是可以種小樹的~盒子裡還有附上種子~但我捨不得拿來種就是了~




紅豬~這台飛機還有分成兩種~一種是裝上戰鬥引擎的~一種是裝上普通引擎~但我也忘了我這是哪一種~
它另外還有模型的~就是真的要自己組裝跟上漆的~當初想到自己沒那種技術~就買了這種簡易版~




小隻的機械人




這是連環動畫中的某一格 如果把全部都買齊~然後裝在一個旋轉盤上~再開始旋轉~他就會是一個連續動作了~




裡面躲著小灰塵的貓公車~這隻很重~我很喜歡~




可以打開屋頂的貓公車~裡面躲一隻小龍貓跟一顆灰塵~
到現在~有時風吹起樹稍時~我都會覺得是不是貓公車跑過去了呢?




機械人音樂盒~音樂當然就是天空之城的主題曲囉~這隻蠻大的~想到就會拿出來轉一轉~聽一下~





這個是來插花的~它們是箱根的小火車啦~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