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在夏天 總是會發生很多事情

自己本身是怕熱不怕冷的

在這個季節裡 總是黏黏的皮膚

讓我在假日時 一天得洗上三次澡

怎麼看 這個季節 我都應該躲起來的

太不舒服了

只是劇本向來都不是這樣寫的

不過 今年 我開始試著去計劃一些事情

以為會有一種達成目標的成就感

沒想到卻是一種空虛 好像一切只是按步就班而已

沒有激動的點 反而實際的 感到很殘酷

這是長大了嗎?

還是因為這一生走來 從沒有什麼事是可以預料 或是總是變化多端

所以現在自己很認真的去完成一件事之後 反而覺得"不就是這樣嗎"

習慣於善變 內心又渴望著穩定

長期以來的變形蟲姿態 又主宰著生命的軌跡

很複雜啊...

想了解自己 真的還蠻難的吧

不過這些應該是我要的吧

飛了那麼久 飛了那麼遠

也該腳踏實地一下了

前一陣子翻了翻以前自己寫的東西 發現這樣的渴望一直存在著

在我不同年紀 不同經歷的時代 都存在著

慶幸自己沒有失去自己的原則

而我現在正走在這條路上

這是對自己扛起責任時的感受嗎?

心情平淡的 自得其樂

我想 我很好..



































Album Link: 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