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 沒有聲音的 穿梭在陽光 與 影子之間

有時看見那片草原 有時看見陽光照射到的角落

我想我總是帶著迷戀的眼神 看著它們

在心的這頭 將心情遠遠的拋向它們

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心情

我跟它們的相遇 永遠陌生

而它們帶走的 裝載的 卻是過去那些 屬於我的回憶

這次 成了下次的回憶 而下次 又成了下下次的回憶

什麼時候 吹起的那陣風

什麼時候 撥雲見日的陽光

在那一刻 我是在那裡的

而這一刻 我們卻好遠好遠

也許這就是我留下的 它們帶走的吧

總是在影像裡 尋找自我的情緒

這些是騙不了人 最安靜 最真實的自己



























Album Link: 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