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皮在麻豆界的梯數應該算是非常前面的..
甚至遠比我或是目前比較活躍於網路攝影界的攝影師都還要資深許多

認識阿皮應該有三年以上了吧...
但是一直都保持著最美麗的距離....不太生也不太熟...
就這樣偷偷過了三年多...

直到這次我徹底從捷克回來之後
我們才終於是因為我要拍她 她要給我拍這件事 聚集在新竹...

但無奈天氣真的太熱 我們差點放棄要去看電影
雖然後來沒放棄 但也因為熱到一個不知道是幹嘛 所以整個算是放空
有什麼拍什麼 沒東西就亂晃

而阿皮果然如傳說中的一般耐操! 黑皮也果然不是叫假的..

很有趣的一個下午 也是很熱的一個下午

拍完之後 我跟她繼續回到那美麗的距離...就像一杯溫水..淡淡的..就這樣吧...




























































Album Link:阿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