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12 我從台灣飛走 展開一段全然未知的旅程
那天Dino來機場送我…
第一次踏上歐洲的土地 沒想到就讓我遇上班機取消 整個機場大亂
行李也遲到了一個禮拜
Hello Ostrava!(3/12 to 3/14)

過沒幾天 卻在三月天裡下起了大雪 這算是捷克給我的第一個驚喜吧~
Snowing Ostrava

想起跟室友們把啤酒冰在雪地裡Snow | Beer
幾乎什麼酒拿出來都是當晚就喝光
而那段幾乎天天喝酒的日子 原來已經一年過去了

然後我開始去了匈牙利、斯洛伐克、波蘭
接著去了捷克好多地方
還去了奧地利、德國、義大利、比利時、盧森堡
見識了歐洲的美 感受了世界之大 歷史之悠久
在旅途上有過很多有趣的回憶

也在這裡過了許多無聊的生活
除了上班之外 幾乎窩在宿舍裡
偶爾跟同事們吃吃飯、打打撞球、看看電影、日劇等

當然也有好幾次很瘋狂的經驗
在這邊最大的酒吧街喝酒、跳舞、跨年
還有漆彈Paint Ball Game‧Ostrava及一次又一次的同事離別會European III


有時候都以為那只是沒多久之前的事
但一跟同事討論起時間點
都會覺得 啊~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唷~

大家也許會羨慕我因為外派 可以到歐洲很多地方去走走看看
但也請相信我 這是用很多東西換來的
這裡沒有台灣的美味食物 沒有家人 沒有愛人 沒有你的朋友們
沒有你想要就可以去的KTV 或是下班就可以逛逛的地方
沒有呼朋引伴就可以得到的狂歡
還要面對與台灣文化差異非常大的捷克人

在這裡 只有你的同事們 大家互相幫忙、支援
好的事 壞的事 大家一起分享、分擔 就這樣而已…

一年裡的點滴
在我文章分類Memory of Europe的裡累積了97篇文章

真的很多很多事
這一年就好像是獨立在我人生中的一年一樣
讓我將它獨立放在一個分類裡 好好的儲存著
我想這絕對會是我一生最好的回憶
即使它絕不是不需要代價
即使我到現在還不能確定這一年對我是好是壞



謝謝我的朋友們 這在一年裡會我加油打氣
謝謝我的同事們 在這一年裡我們一起闖了很多經驗

最後就讓我跟大家分享這段Flash
它是我從Europe Vol.1之後至今的一段旅程累積

不過我也放入了許多比較早之前的照片
我想在這個滿一年的日子 這段Flash對我而言蠻有意義的
跟大家分享!




Download:Europe Vol.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