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在法蘭克福轉機之外 上一次進入德國是去新天鵝堡
那是一個下雨天 城堡雖然很漂亮 但是雨天加上一長串掛號排隊入城的觀光客
說真的 那樣的印象還不如小時候拼新天鵝堡拼圖時來的美好

而這次去德國 見識到了雄偉的科隆大教堂
雖然仍是陰天 商店也都沒開 跟上次一樣有點掃興
但我卻也見識到德國人可愛的一面
好幾個路人見我拿起相機 走過我鏡頭前都會跟我做鬼臉
我以為是因為我是東方人的關係
結果我發現另一個老外在用DV拍攝 路人走過去一樣給他一個鬼臉
是因為聖誕節嗎? 不知道...
不過在這裡倒是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第一張照片是拍攝於科隆大教堂裡 那位光頭的先生正是在維持教堂秩序的人
見有人進教堂戴著帽子 他就會上前請他脫帽 另外他也在控制觀光客的喧嘩
所以大家進來都非常安靜






在教堂外遇到的可愛小女生 她媽媽牽著她 但她的眼神卻一直望向我們 最後還可愛的跟我們掰掰






本來是要從這個角度拍科隆大教堂的 結果這一家人就這樣擋下了一個路人 拍起合照






科隆大教堂旁邊的聖誕市集裡 一個攤位很空的兩個主持人...






賣麵包的攤子 她也是一看到我就做鬼臉的其中之一






在賣小玩偶的攤子 生意挺好的






賣髮飾的黑人正在幫一位客人綁頭髮 旁邊的男朋友等的有些不耐煩 另一邊則是圍了一堆人在看她們兩個表演






正在跟朋友討論要挑哪一個聖誕吊飾的老太太






神奇的兔子人 他們出現了大概有十幾位 在發不知道什麼傳單之類的東西 一堆人搶著要跟他們拍照
這兩個是偷跑來吃東西的
拍他們之前 我又被一個路人做鬼臉





熱呼呼的食物啊 遠遠看很像黑輪 應該是幻覺.. 看他們吃的很盡興的樣子...




希望下次去德國 可以給我一個好天氣 謝謝!



Album Link:Europ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