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精 有一種麻醉自己的效果

人生也好 工作也好 到了這個時刻 該有的體悟已經有了

我感謝我過去曾經痛恨過的人生 帶給我的成長

對於那些未能接觸 或是未能體會的人

我總是會以我已領悟的道理 告訴他們

懂也好 不懂也罷

總是希望著某一天 當他們想起我的這段話 能夠為他們的人生帶來點什麼

也許有點世故 也許有點說教

記得以前高中時候的英文老師說 我的聲音很適合主持深夜的廣播節目

帶有磁性 且有一種說故事的說服力

可能吧 所以上天給了我很多完成這樣魅力的經歷

我盡量不去記得祂所剝奪走的東西

至少我會掌握住祂給的一切


嘮嘮叨叨的急切 往往打亂了一池平靜的湖水

時間過了那麼久 終於懂得漣漪的意義

有的人一點就醒 有的人就算如雨水般的滴落在湖水面上 仍看不清那漣漪的美麗

這不就是人生嗎?

是該有點執著 是該有些自我的見解

但我也曾是那點不醒的人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好傻

自以為的人生 似乎可以更好一些

不是嗎?











































Album Link:Europe Impre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