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 我就一直聽到外面有稀稀酥酥的聲音
好像有人在踩石子路的那種
不過我也懶得開窗戶去看到底是什麼事

今天一早 照慣例我把窗戶打開 準備點一根菸的時候
我被外面的雪景嚇了一大跳

前幾天都還有八,九度~十幾度的氣溫
而且Ostrava這個冬天都沒下什麼雪
沒想到竟然在三月底了還偷偷下了這麼一陣
而且一個晚上積雪就有十五公分左右

馬上拿出相機從窗戶拍出去
然後告訴我室友
他興奮的拿起相機衝到外面去拍

不過因為雪持續在下 我只有在門口的屋簷下又多拍了兩張






順便也讓各位朋友看看我住的地方大概就是長這樣
本來是想回頭來拍自己住的這棟 但我不想我的相機去淋雪
所以做罷
有機會再拍囉~

另外還有一個好消息
他們找到我的行李了!一直都偷偷躲在阿姆斯特丹裡
預計今天會飛到布拉格 下午五點會飛往Ostrava
只是這個突來的雪 可能又要使我跟我的行李相認的時間延後幾天
希望明早就能跟大家報告我拿到行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