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是Eve的大喜之日 

很難得 我是以一個平常人走進酒席之間
記得最近參加的婚禮 我都是個忙進忙出的攝影師..

地點是在台北國賓飯店

在頂樓的場地裡 有著一個小小的舞台 
透過窗的光線充斥著幸福
現場兩位演奏家 正輕輕柔柔的搭配著鋼琴與小提琴

我想這除了是我難得單純參加的婚禮之外 還是我參加過最舒服的婚禮


Eve的老公是位日本人
只看他在台上用力講著中文 接著又用英文致詞
但到了他向他母親致意時 說著說著 竟哽咽了起來
勉強說了一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的那一刻 我也跟著鼻酸了..
我想這樣一句話的背後 真的是說也說不完的感謝吧


ok 最後講到這張照片
這是我和Eve的雙胞胎妹妹用她的LOMO相機拍的
原以為200度的底片在窗邊拍 光線應該夠亮
怎知洗出來卻是這副慘樣
經我拉了一些曲線 又去雜點之後 成了各位看到的樣子
覺得很有趣 就貼出來給大家笑一笑
順便說說這場很棒的婚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