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覺得慶幸了
雖然並不富有 但至少還能擁有

是該平淡還是繼續精彩 
這只是隨著心情變化的節奏而已

認識或是不認識的過去
都只是在腦中一閃而逝的念頭罷了

在滿是目標卻又漫無目標的人生裡
幾句陌生的幽默 幾個尷尬的字眼
劃破黑白世界裡的色彩

開始習慣固定 像海浪終年拍打同一片沙灘
開始習慣規律 像野草總是順著風向而倒

不再去問人生該怎麼走 因為這就是人生
不再去想未來會是如何 現在即是未來
答案?
這麼多莫名其妙的事 為什麼還會有答案

那年為何我離開了她 而又回去找她?
那年我是如何戀上一個人 卻無法廝守?
今年是誰與我相伴 一走又是三、五年?

身上滿是勒痕 我不再掙扎
失去痛苦 讓我心有餘力的四處張望

這裡還算不錯 雖然滿是荊棘 其他都可以

我還曬的到陽光 我還吹的到風
熱熱的沙堆 讓我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