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耶~~~~」我大聲的吶喊著
幾頭羊抬起頭看了看我,然後又繼續低著頭尋找那份可口
「啊~~~~~」我又試著喊了一次
這次連羊都沒有抬頭,反倒是旁邊經的車子放慢了速度
駕駛偷偷的看著我

整個人累的掛在路旁的欄杆上
山那頭的雲霧讓我看不見遠方
只留下一條通往遠方的路,沒有盡頭

用盡力氣的拉扯著路旁的欄杆
直到肌肉緊繃的酸痛為止
以為這樣可以把妳趕走

為什麼到哪裡都會想到妳
總是記得妳喜歡什麼
總是記得妳曾說了什麼
還有那些充滿妳的影子的地方
總是讓我盡量低頭專注在自己的腳步

無可救藥 就像羊需要吃草
無可救藥 就像這條倔強的小路
山澗的白雲 懸著
我的一顆心 懸著
它可以蒸發回到他的世界
我卻還在妳的世界裡跌跌撞撞

「啊唷~」我終於因為奮力奔跑而撲倒在地
那五分鐘裡,我動也不動的扮演著一具屍體
「哈哈哈~」忍不住自己痛笑了起來

失去重心 原來只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