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安靜了許久
以為可以聽到些什麼
總有一些聲音在四周迴響著
但一天過去了 兩天 三天過去了
我只聽見自己的心噗通噗通的跳著
肚子餓時 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著

第十二天
我終於聽見風略過樹叢的聲音

第二十三天
我聽見小雨洗去塵埃的聲音

第三十四天
我聽見昆蟲嘰嘰喳喳的聲音

第四十五天
我開始習慣每天固定出現的 以及那些偶然的聲音

第五十六天
我很驚訝自己的聲音原來不是自己所想像的

第六十七天
我究竟在等待什麼聲音?

第七十九天
那是妳 關於妳的聲音
一個再怎麼安靜也不再出現的聲音
有時以為妳在那座山 於是我向東邊吼了吼
只有一去不回的疲累
有時以為妳會在那條河 於是我跳下去游了一圈
只帶回了疲憊
於是我坐在樹下 安靜了許久 以為妳會在某個時候出現

第一百八十八天
很確定的 我的周遭不會再有妳的聲音了
妳選擇了那裡 而我 還留在這裡
等待 
等待著那令人心碎的我們

第二百五十九天
走吧 散了吧

第三百六十二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