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這場大雨 把我淋溼了兩遍
但卻在回到家的信箱裡 發現了一封乾燥的信


拿起這封信 我還在狐疑 這是哪裡寄來的廣告信 索性翻過背面看看有什麼



我整個人大叫了起來!
啊!我終於等到這封信了!!
沒想到是在這樣的大雨裡 反而是我的手弄溼了信封

小心翼翼的拆開了信封
沒想到裡面寫的竟然是中文 !@@!



信的內容如下:
"謝謝你的信和照片
由於吃驚和喜悅,反反覆覆看了好幾遍
能成為你們旅程中的美好回憶,我很光榮
我開店已經快一年半了,你寫給我的信是最高興的一件事,
而且也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現在,櫻花都謝了,已經成了綠色的美麗的時節
如果再與你相見,希望那時還能充滿活力的相互微笑,加油!"


最後一句日文是寫:
回信來遲了,很驚訝嗎?中國朋友翻譯而來的
很期待能夠再次相見!



這封信我也反覆看了好幾遍,仿佛又置身於京都櫻花之下

一種幸福的感覺逐漸漫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