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位 是我的大學同學 但她們是英文系 而我是會計系的
為什麼會相識呢? 
這就要講到在大二的時候 本系開了一堂叫做"商用英文"的課
這兩位英文系的同學呢 就這麼巧 跑來修我們系上的課
從此結下了不解之緣

講起這兩個人 說真的跟她們共有的回憶並不多
但都絕對的深刻
雖然平常的聯絡也不多
但這樣的朋友卻是一直偷偷的陪伴著我

先介紹一下人物:長的較高的名為Angela, 想當然爾 另一位就是Betty囉
而Angela是與我同鄉的朋友
於是在兩年多前 我曾在苗栗九華山及附近的油菜花田幫她們拍過了一次
事隔兩年多 她們突然回神 想起這件事 於是一股想拍照的衝動就成了揮之不去的約定

這次的天氣與兩年前一樣 陰雨 只是過了兩年總是要有所成長 是的 雨變大了...
我們約在我們最熟悉的地方-淡水 只是這一約 才知道原來存在在她們兩個 與我腦中的淡水記憶差了有多少
尤其是Angela 一路失憶..我們都不禁懷疑起她到底是哪間學校的

拍攝她們 好玩的地方 除了可以敘舊之外 就是看她們兩個耍寶了
只要給她們一個指令或是開起一個話題 通常都是很難停下來的 甚至還覺得我拍太快了
Angela更是停不下來的不斷換動作換表情 當然不是像大家想的那麼專業 而是靜不下來的那種無知=.="

印象中這次好像也是我第一次跟自己的同學一起回到淡水去
雖然天氣真的很不好 到後來幾乎都是一手撐傘 一手持相機拍攝
但對我來說 拍照其實是其次了(但對她們來說應該是排第一位 orz)
而她們今年也是認識第十年了 兩個人還是像我記憶中的那樣 一點也沒變 傻的很真誠
真是替她們感到高興 更為自己能擁有這樣的朋友而慶幸
謝謝她們為我帶來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還有讓我知道 原來在我身邊還是有這種友誼存在的 非常感謝!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