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2006/4/3
京都-->馬堀-->龜岡-->嵐山-->天龍寺-->京都御所-->二條城

一直聽說嵐山是個很美的地方,也從藝妓回憶錄裡看到了那片壯觀的竹林,今天總算可以自己站在這裡了。
搭著觀光小火車,整個列車上滿滿的都是台灣觀光客,日本人只佔了少數。
看來這果然是觀光列車的生存之道啊!
只是擠身在旅行團中,頓時覺得心煩氣燥,好不容易在下車後各自走散了才覺得通體舒暢。
竹子奇特的魅力,真的很難讓人抗拒;這也是除了櫻花之外最迷人的場景。


順著竹林走出來就是天龍寺,這裡的庭園景觀與櫻花搭配的剛剛好,配上藍天,天啊!


而中午吃的豬排飯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啊~隨便一家店都這麼好吃!真是太神奇了!
(還好沒吃到搶救貧窮大作戰裡面那些店~哈~)
吃完飯後順著熱鬧的小路直行至渡月橋,真的是很舒服的午後,


而在這裡看到了滿山的櫻花,真是壯觀!


待了些許時間後則應昨天巧遇的日本人報的信,前往京都御所,
在這裡才真真正正的體驗到櫻花滿坑滿谷的壯麗景致!這段就不多說了!讓各位隨著照片去體會體會吧!


而晚上則順著今天這股櫻花氣,想說去二條城再會夜櫻,怎知一架起腳架就被城內的工作人員勸阻=.=”
後來問了他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為了不要防礙遊客觀賞夜櫻,所以禁止像我們這種追櫻族在那使用腳架拍攝。好!很好!好一個二條城!騙了我門票四百!還有地鐵來回四百多!T___T
所以僅有兩張沒被發現的時候拍的照片,通通貼出來給大家看了!


不過在這裡還聽了一曲古箏,啊~雖然沒拍到夜櫻但還是太~太~浪漫了!


更多照片 就在我的相簿裡唷~^^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