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算是半個蘇澳人 所以提到蘇澳總是特別親切

小的時候的某個夏天
舅舅帶著我跟表姐們在豆腐柙的海彎游泳
游著游著 竟然覺得手臂刺刺的
原來是海裡有水母
心想 不過是一團軟趴趴的東西嘛 沒什麼
說時遲那時快 右手臂及胸部連接處硬是一陣刺痛 痛的我跑上岸去又搓又揉的 唉唉叫
看來是水母大哥嗆聲了!
沒多久馬上出現好幾條紅腫的痕跡
還有人建議要用尿消毒 =.="那我寧願讓他痛
隔天紅腫消了 換上一顆一顆的水泡 還綠綠的 很像綠豆 哈!
從此我對豆腐舺就印象深刻...

此張是與淡江的學長學弟一干人等跑到蘇澳 
拼了老命不睡覺時所拍的
我們五點多就定位 而之前兩點多時我們在武佬坑拍青蛙
呼~現在想起來就覺得有點累
要不是有一干人一起這樣玩 應該也不至於這麼瘋狂吧!

而在回程的路上 更是我們菸酒車最HIGH的時光
那天剛好遇到福隆音樂季 整條濱海公路塞的亂七八糟
於是我們回頭走北宜公路 雖然塞 但塞的好!
因為車上放的是葉啟田的老歌 內山姑娘
左手拿的是啤酒 右手是菸
一車人就這樣邊喝邊唱 啤酒沒了就找便利商店買...一直到我家樓下為止...
啊~啊~真懷念啊!


相簿連結: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