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漸漸 透明
某一天早上 我竟發現我的手再也擋不住我的視線
我驚訝的看著 不敢相信的再看看左手
天啊!
衝到鏡子前 看到自己的臉並沒有呈現透明狀態
我鬆了一口氣
但隨即又緊張了起來 
我的手!!
頹然了好久 我翻出被我壓在箱底的皮質手套
套住這畸形的現象
那天 我匆匆忙忙的出門 家裡鑰匙忘了帶 公司門卡忘了帶 甚至連習以為常的菸 都忘了
當我發現這一切時 我非常惱怒
我上網改著我的匿稱 宣洩著我的情緒
不帶表情 用我透明的手 一字一句的 流傳在每個陌生人的眼裡
不時的抽掉手套 讓自己看看自己透明的手
疑~ 不管是我的左手 還是右手 竟又恢復正常了!
難道這是幻覺?
狐疑的我 想起忘了帶的菸 只好無奈的溜下樓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包
唉~連打火機也得買~
熟練的點起一根菸後 我一邊祈禱著手是正常的 一邊再次翻開了手套
他….竟然又變透明了!
接連幾天 我的身體 慢慢的 開始 透明
我煩惱的請了假 沮喪的躲在家裡 
因為這是一種甚至要看什麼科都不知道的病
我該怎麼辦?
奇妙的是 只有當我在網路上活動時 一切才會恢復正常
於是我躲進網路裡 好逃避這荒謬的現實
當一天這麼想時 我的病情就越來越嚴重
我的身體 終於 完全的透明了
消失在這個世界

你們看的到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