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分秒不差的 走到這裡
沒有下雪
反而是瀋陽二十多年來
難得的暖冬
氣溫白天可達零上三度
白色 聖誕節
似乎也不能實現了
冬至裡的湯圓
也被遺忘

多買幾部片 好好待在家吧
外頭凍著呢!
我這樣告訴自己

點進了104
自己也擔心起
怎麼沒有面試電話?
但找上我的工作
我也不全然接受
好像現在的工作進度
一直僵持不下
雪都化了 結仍解不開
找找攝影師這行唄!
原來有這麼多工作機會呀!
看了自己心跳加速
很想寄份履歷去試試
只是想到自己的履歷表裡盡是不相干的東西
雖然工作經驗 不拘
就讀科系 不拘

還是有所疑惑的停止在螢幕前

想著回台灣後 將自己所拍攝的照片整理 洗出
再好好的寫下所遇見的事物
這可是件大工程呀!
但我想好好的做完它
有人願意幫我出版嗎?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