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我所預期
網路不會好了
我在意
也不在意
只覺得自己感受不到時間的運行
快或慢
是沒有意義的衡量

這裡是我的辦公室

這裡是我的臥室
濃密的行道樹
遮住了我返家的路
開了窗
吹來的也是陌生的空氣
所以我選擇
讓煙味在房間裡流竄著
用這一絲熟悉
隱藏心中的不安
麻木地
坐在廣場裡
形形色色的人
來來往往
情侶
家人
朋友

家家戶戶點起的燈
是一份溫暖
而我的燈
卻是一種呼叫
告訴這個城市
我在這
無能為力的在這

桌上的鐘
滴咑的響
告訴我生命正在損耗著
而空間卻在不停的扭曲
影子
消失在街的另一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