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享受忙碌的日子
記得我在美國的朋友是這樣描述她的生活的
每天睡到十一點半,吃過飯後
上網收信,下午則是看錄影帶
整理花園,又到了晚餐時間
晚上則上網管理她的銷售網站
一天就是這樣
我很不平的告訴她這邊身為一個上班族
是怎樣的與她天壤之別
她的一句話
讓我釋懷
她說:「因為我不是你,所以你過這樣的生活,如果你是我,你也會這樣渡過你的一天。」
原來,因為人、事、物、地點的不同,對於一天的定義也不同
我有我的無奈
她有她的無趣
只是我們都很難去體會對方的生活
對我來說,那太遙遠
對她來說也是同樣
假日的時候
我喜歡躲在家裡
掛一整天的網
看一整天無聊的電視
很多人都覺得我
應該是要出去玩
應該是要有很多活動的
那些都是應該
實際
我喜歡待在家
不喜歡外面人擠人
不喜歡外面車水馬龍
每天上班下班
那種擁擠
我不想我的假日還是如此

我很享受忙碌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