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漸漸降低了我的觸覺..

氣溫漸漸減緩了我的關節..

我知道冬天來了..

台灣的冬天..

總是這樣的潮濕..

讓人分不清..

到底是水所引起的冰..

還是空氣所引起的冰..

磁磚..

在夏天的午后..

留下了..

當天的溫度..

在冬天..是冰塊..

皮膚開始感到有些騷癢..

冬天的睡眠顯的有些不足..

早起成了一天的難事..

鮮奶..冰棒開始滯銷..

我是它們在冬天裡零星的顧客..

我喜歡冬天

火鍋..

暖爐..

咖啡..

棉被..

不動..

遲來的冬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