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她是在遙遠的捷克

剛開始只覺得她是個臉很臭又不愛講話的人

不知不覺竟然熟了起來 也成了很多場合裡的固定班底之一

甚至從布達佩斯 京都 到東京 還一起走過了不少地方

這次她開口要我幫她拍照 我還真是有點嚇一跳

不過我只說:既然是生日禮物 怎麼不來猛一點的~哈~

總之 有開心就好! 生日禮物就先送上啦!

ビビアンさ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以下是她的感想:

自己害羞的開口要Hanson幫我拍照
想要在自己還算年輕的時候 在全身的肉還沒有鬆掉之前
當做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但是 到了目的地 才開始拍不到5張照片 我就想回家了
我可以收工了嗎???
被拍也太難了吧!
我看你拍的麻豆 每個表情都超自然
很像是你不曉得躲在哪 偷偷拍到的自然表情
阿~事實上 相機怎麼離我這麼近啊!
雖然我自以為跟你很熟
但是 相機離我這麼近 我放不開 我放不開啦~~
拍出來的成果 我很喜歡
因為很自然 而且 那就是我
如果不是讓你拍 我想 不可能有這樣的成果
Hanson我愛你 x100











































Album Link: 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