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不知不覺的一月七日到了
依照約定 我要在今天把書送出去
留言的人數還真是一個相當害羞的人次啊
大家是都比較習慣靜靜的來到這裡 然後再靜靜的離開嗎?
不過也可能是我的書太不吸引人吧 呵呵 自己苦笑兩聲~
Anyway
我就來公佈一下書的得獎人---->Carrie!
原本以為這本書會送到一個陌生人手裡
但沒想到卻是由我身邊的好朋友得到
因為她寫了一篇連我都沒想到她會這樣寫的東西
讓我讀起來感觸良多
很謝謝她願意分享

還有謝謝各位有在此篇或是在我留言版裡留言的朋友
謝謝妳們跟我分享妳們的故事與感動
這裡不能沒有妳們~
也謝謝其他安安靜靜的朋友 在這裡靜靜的陪伴我

謝謝大家!!!


===============================================================================
這是一本關於那段我在歐洲生活的歲月裡
曾經讓我留意也讓我著迷的影像故事書
用最簡單的相機HOLGA GCFN及DIANA+
紀錄下最直接且單純的感動
幾乎所有的照片都曾發表在網誌裡
但卻從來沒分享過這些照片裡的故事
覺得是該替這些照片背後的心情找個出路
不為別的
只想讓自己不要後悔

但在歐洲沒能用HOLGA及DIANA多拍點照
卻也成了我最大的遺憾
所以這些照片我格外的珍惜
也將它們印成了生平的第一本書
想留給自己一個永遠的回憶
要自己別忘了這樣的心情
也希望這些鮮明的記憶
不會因為時間而淡去






活在網路的世界裡一晃眼也過了十多年
而在這期間裡自己很慶幸有留下一些字句
讓自己可以回憶

而踏入攝影世界也已經六,七年的時間
認識了很多朋友
也讓很多朋友來到這邊跟我一起分享我的照片 文字跟生活
感謝大家!

自己拍了好多照片 但真正印出來的卻少之又少
總覺得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把它們挑出來 印出來
找個空間給它們 看看自己拍過了什麼 又去過了哪裡

這次是我第一次把作品做成一本書
是試印 也是給自己的一份禮物
當我打開包裹時 其實是很感動的
原來把照片印成書感覺這麼不一樣
而我也一共只印了五本
除了自己留下一本 其他的都送給了朋友

在此將最後一本公開分享給有緣人

要怎麼得到呢?

請大家於一月七日前寫下:
我所拍過的這麼多的照片裡哪一篇最感動你/妳 或是最讓你/妳印象深刻的 或是最有共鳴的
請具體描述原因,理由並回應於此篇
我將會從中選出一位幸運的朋友 把書送出去
最後也會這此篇公佈得獎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