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她 我真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話語來形容她
這是第四次拍她 在拍這輯之前 我們還在數到底拍了幾次
不過這倒是我第二次踏進I DO
有種一次生兩次熟的感覺 哈~
而且運氣很好 這間就是當初她挑中的房間

雖然知道她想突破 但一約又約到差點忘記
但我也只有老話一句:把妳整個人交給我就對了!
果然她豁出去了...

不過她看到成品之後 從她的反應 我想她是得到了些什麼
很高興又是我能幫她操刀...



以下是出自她的手筆:

老實說 我其實忘了到底何時跟涵老師說好要拍照的了
只記得 答應過後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都沒再提及此事
連髮妝類的 都還是前幾天才討論的 ~
想想也真大膽 就這樣答應涵老師 一起I DO了

(好像每次都這樣 ~ 其實也沒啥好炫耀的了)

很久很久了 我已經沒有作品了
停擺了很久 一直找不到那出口的方向
整理好行李箱的那ㄧ個晚上 我卻開始緊張
不曉得該怎麼樣去詮釋 但不想再跟以往一樣
小冰 就跟以前一樣 沒太大的改變

我已經算半個女人了 卻還是這樣子 粗野
一直希望可以拍點女人味的東西 有我自己的女人味
不是沒拍過 是感覺 還不夠到位
或許還不夠老 歷練不夠多 (( 笑 ~))

一直期許自己有更大的空間 慢慢的也都放下了
忘了當初拍照的理念為何 目標為何

這次 全權交給涵老師處理
我能做的 就是再一次相信 再一次呈現
攝影師 跟 MODEL 之間的默契
也都豁出去了啦 連 月事 也都豁出去
(提早一個禮拜 涵老師 我想你是高手了 !!!)

到了I DO 倒也怪了 我裸的不覺得怪了 不彆忸了
可能看到涵老師跟我的身形有點像
害我覺得 我們是同類的人 XD
這是如何的奇妙阿 ~


四個半小時 過的很快 有說有笑
也被涵老師知道 少許幾個不能說的秘密
也逼涵老師 在交作品前 來幾張瞧瞧

很高興看到涵老師的拍攝過程中
一直說 還不錯 還不錯(除了嫌我肢體開始不協調外)
我放下了大石 因為我真的很緊張 你知道嗎 ?

在這後來幾天裡 一直央求涵老師來些照片

我確定的是 涵老師 明年再來 !!!!

真的很感謝你 。 我很愉悅 也滿足 ~

但是你忘了 我可是比去年又更成熟許多 穩重許多
再也不是毛毛燥燥的小ㄚ頭 ~
還要我點醒你 ~ 。















































































all 42 photos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