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近22年 終於又來到河口湖

從東京車站搭上巴士

經過漫長的三小時路程後

窗外出現了富士山 大家都醒了

路邊還有些殘雪 富士山的白色山頭在陽光下顯得好耀眼

3年前 曾經去過箱根 那時沒能看見富士山

22年前來到河口湖也是 只有在離開時撇見了富士山一眼

這次的大晴天 算是別具意義

除了我跟我弟再次重返河口湖之外 終於也把老媽帶來這裡了

當環湖公車抵達我們要入住的飯店門口時 三個人都瘋了

不顧行李的 紛紛衝到湖邊去拍照

那個景像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在此也謝謝神秘友人推薦了這家飯店 真的是嗨翻天了!
 

   
 
Check in時恰巧櫃台的人曾經在台南住過三四年

突然講起中文 還問我新北市是哪裡 讓人倍感親切

然後帶著我們介紹了飯店的環境 一路帶到房間後

還講解了浴衣及泡湯的禮節

但寬敞的和式房間跟窗外的富士山 實在讓人分心....

當然我們也迫不及待的就換上了浴衣 準備享受露天溫泉了!

下午三點半左右 進到大浴池裡 脫了精光 先淨個身

然後就快跑至戶外溫泉 氣溫我猜大概只有七八度

但我跟我弟也實在很忙 泡沒兩下就又拿手機 相機在那拍來拍去

只因為能邊泡湯邊看富士山 這種無敵的享受 可不是隨便有的!

我們也順便跟一位一起進來的日本老伯伯聊了起來

他說真沒想到這富士山看起來好小喔 哈哈

我說是啊 好像是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第一次來這裡泡湯 非常興奮啊!

聊著聊著 老伯伯還幫我們拍起照來了 真是有趣的老人

而這裡的晚餐相當豪華 不論是擺盤或是顏色的搭配 食材的選擇

真的是相當的滿意 份量也剛剛好的滿足

回到房間 飯店的人員早已鋪好棉被

於是我們在這湖邊寧靜的夜晚 開始喝起用富士山雪水製造的清酒與梅酒

然後沉沉的睡了...
 


 
晚餐沒讓人失望 早餐當然也是如此

重點是還可以邊看著富士山邊享用早餐 早餐就算普普應該也會因為窗外的景色而加分吧

心滿意足之後 將行李寄放在櫃台 一行人便前進到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

 

 

這裡有全世界最大的跳舞風琴展示館 整點都會演奏兩首歌曲

看著那些木偶敲鑼打鼓的 還蠻有趣的

還有很歐洲的庭園 跟各式各樣的大型古董音樂盒

如果季節來對了 還會有滿坑滿谷的玫瑰花

在這繞了一圈之後 富士的旅程也進入了尾聲

三個人又搬著行李回到富士車站 在富士山腳下吃了簡單的午餐

而原本訂了三點半的車票 也在地表最強生物-歐巴桑的鼓動下 換成了一點半的車

再見囉 富士山!


回到東京車站 老媽在聽我說了東京車站剛整修好之後 堅持要去看一下車站的外觀

她想要看看紅色的新竹火車站會長怎樣(一樣是日本人弄的巴洛克風)

於是就一起觀賞了一下這個東京人引以為傲的建築 果然是修復的非常好

只是咱們新竹車站要不要也來修復一下?應該也會很讚吧!

 
 
回到了上野 同一個住所

大家都熟門熟路了起來

而在看過令人贊歎的風景之後

怎能不用豪華的晚餐來延續這樣的心情呢

於是一行人前往了涉谷的肉橫丁

這裡可是看了食尚玩家介紹後一直很想來的地方

不是很大的一層樓裡 擠了好多家燒肉店

我們看準了一攤人最多的下手

最後也榮登當晚消費王!

因為日本人都是點幾樣菜 然後慢慢的喝酒聊天

只有我們是去吃粗飽的!總共點了十幾樣 啤酒也隨便就喝了六杯

真是好客人啊!!

而每天的最後行程都是走進7-11裡買些喝的吃的回去

這天 戰力依然沒有消減

來東京真是容易餓啊~(閉著眼又買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