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近八年的時間 命運還是將我送回這個當年讓我印象深刻的城市

上海 對於那年待在寒冷東北過冬的我而言 走進這裡 就像回到人間一樣

而這次再回到這裡 綿密的地鐵線 高聳又有設計感的高樓 滿街的名車

這裡的變化 真的非常驚人

物價也已經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好多地方我都已經快要認不出來

但也在這裡 找到了年輕時自己走過的痕跡 找到了我熟悉的城市輪廓

在這八年裡 即使已經去過了很多個國家 更多個城市 但上海還是令我難忘

這是那年讓我喘息的城市 也是現在另一段緣份的開始

當坐在外灘看著眼前的景色時 那感覺 真的很奇妙...






























2004.4.2攝於埔東





一路上一直聽我講著上海變化的弟弟 我真的初老了....




Album Link: Leica Minil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