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8 這台相機已飛快的速度就被買走了! 掰掰了~希望它能夠在另一個人的手中繼續被好好的使用!


這台相機在我手上不知不覺已經超過四年
想當初因為人在捷克 還是請朋友代採購帶過來
要不是翻了自己之前寫的Fujifilm KLASSE 也不會知道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

它跟著我去了好多地方 後來在東京為它買了現在這條背帶
真是愛不釋手的一條背帶 但我想要連相機一起賣給下一個使用者
這樣我才有機會再去買一條新的~哈~

相機的機頂顯示螢幕旁邊有一道刮痕 這是我入手時就有的
但機背就比較對不起下一位朋友 因為要看觀景窗的關係 我又是用左眼對焦的人
所以鼻子在機背上貼久了 就產生了那一塊有點像是擦傷的掉漆
建議接下來最好用個靜電的什麼貼的 把它貼起來以免災情越來越慘

另外 原廠的皮套真的很好看 皮套上的魔鬼沾也是無敵強力 所以在常常開關之後有脫線的現象
這個就看哪一個細心的人把它整理一下縫回去吧!

其他沒什麼了 有盒子 還蠻有質感的 相機沒摔過 也不刮片 鏡頭沒入塵發霉 因為都睡防潮箱
FUJI的鏡頭拍起來依舊很透 好用的不得了
有點捨不得但還是要跟它說聲再會!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意者內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