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年輕不要留白
為了抓住夏天最後的尾巴

一群臨時起義的人 起了個大早 躲過了車潮
帶著冷冷的心 去到了微暖的南國

雖然 去墾丁 只是因為不知道要去哪玩了
但墾丁果然是一個療傷系的地點
抵達之後 什麼都忘了 也什麼都不在意了

抵達的第一站是阿利海鮮
而也在同時知道了民宿老闆搞烏龍 沒幫我們保留房間
但也沒人在意
反正先吃飽再說啦~海鮮耶~是海鮮!再來一口啤酒!

但不得不說 墾丁台南這個行程是有人在賣套票嗎
為什麼大家都來這裡了?
除了我巧遇朋友 朋友也在巧遇朋友
還有在墾丁白沙灣遇到的三個自由行陸客 在台南又遇到!


總之 就讓接下來的照片 為我們的青春 為我們的熱血 為夏天的尾巴
留下些什麼吧!




風好大!!







怎麼有人扑的這麼誠懇?我們都要偷跑了說...






一片原本空無一人的美麗沙灘 現在沙灘都快看不到了 全部都是人
原本計劃要在此好好的安靜等待夕陽 但哪有空啊!!
只好按摩去了!




力道很大的按摩師 讓我快挺不住了!
不過師傅很厲害 按腳時 按到某處會痛
我就問他:這是哪裡?很痛
他說:是肝
我:!!!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他說:我剛才按旁邊的腎跟膀胱都有水腫的現象 你是不是常喝酒?
我:!!!這樣你也知道? 那怎麼辦?我等下又要去喝耶!
師傅:(笑)......




在墾丁大街的戰利品
讓人拍照會喊"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帥"的神奇墨鏡跟我很愛的哈瓦士特價拖鞋!!




在泰國餐廳裡巧遇了跟我同年同月生的朋友 也是去年一起同遊奈良的朋友
世界也太小了吶!






原汁原味 原班人馬之奈良團員大合照!!




哇~是哪個明星?!




一出泰國餐廳門口 在茫茫人海中 遇見了另一位友人
他的攝影背包在暴力的墾丁大街斷了!!可憐啊~~
在一陣寒暄之後 一個回神 墾丁大街都已經看不到街了!
於是我們趕快就勞跑回民宿準備大喝一番




當晚的酒單跟下酒菜
那晚 喝到有人開始傻笑
有人開始起腳動手 講話越講越大聲
連比腕力這種戲碼都上演了!!
還講到差點12/31就要結婚去
就這樣一路到了兩點多才瞬間睡去...




當然 隔天的第一個行程 就是宿醉
有人還根本忘記她昨晚曾經睡在床上
但那種一早就聽到有人說:你今天少了一個酒伴 的感覺
真的是令人失望

不過也沒關係 去吃豬腳吧!吃豬腳總行了吧!!
吃完豬腳就一路趕到了台南
再一路塞到了安平




還好 有生日鹽 給我力量!
但這些染了色的鹽巴 一包拿起來沒什麼重量 就要價90塊
任憑那個工讀生多賣力的解說著這些鹽有多神奇!
我還是覺得 啊就自己去買包粗鹽回來染色就好啦!


還好安平這裡停車很好停 景點也都近到爆炸
所以就一路鑽進了小巷裡 探訪了一下老街




有石有碑就要拍照之死觀光客!




安平古堡到此一遊!




好幾連拍之快沒梗了!




熱血X麻吉X青春X帥氣!!!




逛完老街 躲過買蜜餞的電話之後 默默的到了就在古蹟們附近的民宿
稍微休息之後 又開始台南市塞車之旅
為的只是要去吃需要等半小時 老闆脾氣又暴燥的鱔魚麵跟麻油腰花!
但 真的是好吃吶!!
在此特別感謝台南友人之前帶我去吃 我才知道我以前吃的鱔魚麵根本就是垃圾!!



那既然是秋天了 接下來就到對面的秋收碳烤去吃一下吧!
人也爆滿!等一個秋刀魚等了兩小時!
酒促小姐賣酒賣到不知道她還有庫存一些18天限期台啤
還是我帶她去挖出來的!
當然 等那麼久~就只好一直拍照了...

燒烤吃完 台南市區也終於沒什麼車了
而今晚也就在酒精濃度不足的狀況下 默默的結束...
假期好像也到了尾聲...

感傷....(趕快睡啦!)




在台南的最後一餐
沒想到一個鹹粥可以好吃成這樣!
台南真的是太臥虎藏龍了!
我如果住這裡還得了!
這讓我想起一個身在台南竟然還可以瘦三十公斤的朋友!
在此致上我無限崇高的敬意!!!



而這次終於喝到了傳說中的英國藍!這家店到底為什麼台北沒有?!竟然好喝成這樣!!!



假期真的要結束了嗎?
就這樣離開台南直接北上 會不會太落寞了?
於是一不小心
我們就走入了時光隧道
來到了 那些年 我們一起開過的彰化...




沈佳宜!我覺得今天的妳超正的!!!




原來我很帥已經變成傳說囉?!




聽說那群殭屍已經跳上八卦山咧!!!




ㄟ~你覺不覺得沈佳宜有一點喜歡我啊?




是在比哪裡?!?!?




正在滑滑滑的我~逐漸縮小中




掰掰囉~這個裝載青春歲月的地方!(裝誰的啊?)

在大門口旁邊還有人很OVER的直接穿高中制服來拍照
我們看了她好久....我們整個輸慘了!!!



北上的路 很意外的一點都沒塞到
早早的回到了家 也讓心情沉墊了一下

在此感謝最後終於熱情接唱年輕不要留白的團員們

妳們雖然冷酷卻很瘋癲
雖然不會喝還是喝到宿醉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用到護照 去到另一個國度(誰想啊!)
但有妳們 其實 墾丁一點都不遠!!!

回憶也因此又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