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Dino跟小巴完成了終身大事
心中有很多感觸
想起他們剛認識時
我正踏在一段即將破滅的感情裡
那時我含著眼淚 給小巴一個很大的擁抱
要她加油 要她有自信
我也告訴Dino 他會需要像小巴這樣的賢內助
就這樣 他們穩穩的牽住了彼此的手
也在都沒準備的情況下 被我們在蘭嶼拱著求了婚

那天 聽Dino滿嘴豁出去的說法 但看他迎娶時緊張的不知所措的樣子
我感受到了這個不善言語的二哥 最自然流露的真情
而看見小巴的眼淚 跟破涕而笑的笑容
我想她是找到了她的真愛

另外也從雙方的家庭 感受到濃濃的親情
有一家一起流著眼淚 有一家一直這麼開朗
那種韌性跟真性情 非常令我感動
也讓我在當天忍住的眼淚 在看到這些照片時 流了下來

最後
我想要很認真的說
能完整的為你們紀錄下文定跟結婚的過程
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在拍攝的當下
很多過去這幾年發生的事 一幕幕的都在腦海裡翻過了一遍
看著你們結婚 在某種程度上 也算是彌補了我心中的一個缺憾
一定要幸福!真的 一定要幸福!
我愛你們!(抱)











































































All 186 Photos: 20110919-啟菖妙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