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在朋友穿針引線下
貢獻了幾張照片在余秋雨大師的行者無疆一書中
說真的 本來也不知道余秋雨大師 
後來上網一查 才知道原來他這麼厲害!
我真的是才疏學淺啊!有眼不識泰山!

以下是他的一些簡介

余秋雨,1946年生,為浙江餘姚人,曾任上海戲劇學院院長、上海寫作學會會長。
為中國當代著名戲劇與美學理論家,80年代出版「文化苦旅」、「山居筆記」等著作,
成為紅遍兩岸三地的大陸知名作家。
其文化散文集,在二十世紀九十年代至二十一世紀初的中國大陸最暢銷書籍中佔據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在台灣、香港等地也有很大影響。現任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院長。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後期開始寫作文化散文,之後更加辭去正廳級的戲劇學院院長職務,
以考察研究國內外各大文明和文化地。
他先後出版了《文化苦旅》、《山居筆記》、《霜冷長河》、《千年一歎》、《行者無疆》、
《借我一生》、《我等不到了》等七部散文集。
在大陸公布近十年來全國最暢銷書籍前十名中,余秋雨一人獨佔了四本[1]。
這些散文集,先後獲中國作家協會魯迅文學獎、中國出版獎、上海優秀文學作品獎、
台灣聯合報讀書人最佳書獎(連續兩屆)、金石堂最有影響力書獎、
台灣中國時報白金作家獎、馬來西亞最受歡迎的華語作家獎、
香港電台最受歡迎書籍獎等,同時也使余秋雨成為中國當代最具公眾影響力的學者和作家之一。

在看完關於余秋雨的介紹後 我整個對他都景仰了起來
能夠參與這本十年珍藏版 成為其中的一小份子 真是倍感榮幸!

從歐洲回來也近三年了 硬碟裡躺了一堆照片
當初的一股熱血 經過這麼些年 也早就淡去
不知該從何整理起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編排或是出版
一切就停擺在那 也許哪一天會重見天日吧 或是自己印來當作回憶也好

但我很謝謝有這個機會 讓我再次重溫歐洲
也讓這些已經被塞到記憶角落的照片 找到適合他們的地方

看到這兒 如果有哪家出版社 想要幫助我 也請出個聲啊!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