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好長的一段假
也終於在最後幾天有了放假的感覺
望著窗外老是大晴的天空
點進了中央氣象局
想起在那段跟朋友一起衝景的日子 這個網站很常來看啊
哇~能見度25km
該衝了吧...

整理裝備的時候 腦中一直浮起那些搖著黑卡的老地方
好猶豫要不要跑去那裡
但終究還是敗給自己的懶惰...
背起了裝備
機車都已經差點要騎走了 才想到~我的雲台咧?!
唉~好菜啊~連雲台都忘了...

看了看太陽的高度 時間還早 於是去了趟沙崙
金黃的陽光正閃爍著沙灘
還有固定的婚攝組 好幾組 白馬也來了
踏了踏冰涼的海水..感覺還真舒服..

而就大概半小時吧 當我再騎到我要下錨的地點 往天空一看
我的天!那片雲什麼時候跑出來的?! 會不會也太大了一點?!
有沒有道理啊~一整天能見度25km 最後敗給了一片雲
唉~只好悻悻然的回到了家裡
上了頂樓看看風景..
也才驚覺 原來這麼美的風景就離我這麼近呀!
看著看著 風吹著吹著
好像什麼都吹散了..

好像想起了 這樣靜靜的站在腳架旁 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拍照一邊哼著歌的感覺
好像....又還有些什麼
好像....很多的往事...
卻也很多事都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