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的 這趟關西之旅 也來到了最後一天
起了個早之後 把行李寄放在民宿櫃檯
終於可以前往黃媽媽思思念念的西本願寺去
而這裡這顆銀杏也真是威猛!超大顆的!
黃媽媽也終於心滿意足的繼續踏上了下一個旅程

而也因為是最後一天 所以只簡單安排了一兩個地方
搭上公車一路就直奔南禅寺
這裡不虧是賞楓名所 真多人呀!
而老天也很好心的給了我們一個晴天 就晴這裡而已





















































把這裡繞了一大圈之後 順著路就走到了哲學之道
之前都是櫻花盛開的季節來到這裡 這次這裡就顯得有些寂寥了
不過人潮還是挺多的
而原本打算再來拜訪的店也在這個附近
但出發前試著以電話聯絡 卻換得一個空號的下場
所以這天我不死心的又走到那家店 親眼看見店已經換掉了
這一刻 很多東西都放下了
肚子也餓了起來 








吃完飯之後 時間看來已經有點緊了
搭著公車總是會遇到塞車 匆匆的回到民宿去拿了行李
又依依不捨的跟民宿的老太太道別 她還真的送到門口跟我們揮手揮了好久
卻無奈過了兩班公車車上都好多人 根本上不去
因為黃媽媽說:我想要再買一條UNIQLO的圍巾...
那天是要搭16:15的車 我們到了車站已經是15:50
我弟一下車馬上就從地下道衝到對面的UNIQLO去
我則帶著老媽站在旁邊顧行李等他
年輕人果然腳程快!他回來已經是16:05左右
我們趕快推著行李衝進月台
一陣手忙腳亂 黃媽媽還說她要跟電車合照
當兒子的只好趕快幫她拍一張
然後就匆匆的上車了 屁股才坐下去沒多久 車就開了
又是一個滿身汗的趕車之旅...
為什麼我老是會遇到這種事呢?

總之 這趟行程 就在這裡畫下句點了
回來快兩個月 還好有這些照片 讓我能夠一再的回味 
也因為有隨行的團員們 所以這段旅程非常精彩有趣
謝謝你們!


以下是其中一位團員的心得 看了很感動 沒想到她真的有寫!我要流淚了我~

給黃領導:

當同事這麼多年,一同遊台灣、吃台灣的次數已不下數百次但這是頭一回,能夠離開台灣這片土地,不是香港,也不是上海,我們吃喝玩樂在京都。

當我還是學生妹的時候,跟偷偷叔叔說:『有一天~也要跟你一起遊日本』。說好的旅行呢? 是的,女孩兒的夢想,實現了!

這趟旅行從敲定到成行,從找不到伴同房到找到伴同行,總共花了半年多的時間~早已涼掉好幾好幾回...
就在出發前四天,收到一封信,整份熱誠才被喚醒。真正感覺到要去旅行,是在出發前兩天整理行李時...真的要去玩了耶 ^o^
出發當天踏出家門時,突然有點不想去了,我捨不得台灣呀...我想我肯定是想太多了。抵達京都後,這念頭就不見了,早就被拋得老遠老遠了 。噓,就連孝敬我父母的禮物,也是在要回台灣的前二天才想到要買,該拋的不該拋的,都拋到腦後去了 = =”(汗顏呀)


早上必向黃領導請教的問題:「今天晚上有得逛嗎?!」不小心把的整個知性團變成血拼團了。每天每天支撐著我走下去的力量,就是晚上的壓馬路行程。這次旅行收獲良多,除了注音變好了,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以及微笑應對的功力也大增,嘻嘻嘻~


黃領導要安排七天、八天、九天的行程…大家太有主見了,硬是要同天出發不同班機抵達,不然就同天出發,但不同天返台,還好大家到那邊之後配合度還算高(挑眉) (有些人說不餓、不吃生食、不吃冰、不吃饅魚,這部分就不考慮在內了)


未來同批人馬一起出國的機會恐怕很少很少了,這樣的一趟旅行,能夠完全放空跟著黃領導,認識大家,真的很棒,好值得。不同的個體拼湊成一個團隊,還真有趣~我想給每一個團員,打上好多好多個讚讚讚讚讚…

難能可貴的經驗與回憶,已經全數收在我的腦袋瓜裡。我會記得~2010年的冬天,是你們陪我一同遊京都!也很謝謝你們包容我,這趟旅行的做自己~
我,玩得很盡興。

試問,放下→重生,這~旅行的意義,達到了嗎?!



Album Link: 秋|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