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們兩個 緣起於一個非常奇特的相遇

六年前 我跟我朋友在苗栗銅鑼拍杭菊

還跟種杭菊的一位太太聊了起來

就這麼巧 遇到了他們兩位 第一次偷偷約會

而且那時他們還沒有在一起

可能是被我拍完了照片之後 想說既然都有證據了

就在一起吧~

就這樣一晃眼過了六年 

聽到他們要結婚了 我趕緊舉手說我要去幫他們拍婚攝

沒想到 不是婚攝 而是婚紗

就這樣 半夜抵達台中 隔天一早起來拍照 然後又趕回台北

幫他們完成了這些構想

這也是我們六年來 第一次見面

很奇妙 也很有趣

六年吶~很多事都變了

但還好他們沒有

在這裡先恭喜二位啦!

等有想拍小孩的寫真 我會再出現的! 哈~








































































最後要來回味一下六年前那一個奇妙的時刻



頓時覺得 我好重要喔!!XD
沾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