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獨自一人開著車往北海岸的方向而去
沒有特別的目的地 只想這麼前進著
而卻在瀏覽幾片海灘之後 在夕陽之前回到了這裡

一踏上海灘 就覺得自己是屬於這裡的
也終於可以找到一個角落讓自己坐下來
或是站在淺灘處 踢著水 望著熟悉的地平線

一對情侶帶著他們的臘腸狗 讓牠踩著衝浪板來來回回的
幾個朋友在那追逐著嘻鬧 還有個穿著很辣的泳衣從海裡上岸了好幾次
那邊的兩三隻野狗 似乎也在等待著一天的結束
拍婚紗的也來了

我就坐在那 看著太陽越過那片雲 還有好幾班飛機越過頭頂
腦海裡 反覆著好多思緒 卻也越來越習慣這樣跟自己說說話
沒有其他人的反應而是自己拿捏著是非分寸
只是那些已經不能也不敢去想的 卻在年紀開始有一點之後
加入了許多合理的判斷與盤算
我想青春是離我而去了吧 連單單只是個想法 也顯得機關重重
只能給自己一個單純的笑容 聳聳肩

"就這樣了吧"

陽光終於耀眼的照向海面 那一刻的時間好像是靜止的
我注視著好久好久才拔起站在沙灘上不肯離去的雙腳
夕陽再美 也終究是短暫的 不是嗎

我滿足的回到燈火通明的都市裡
點亮那盞屬於我的燈光 然後消失在那片美麗的夜景裡...




























Album Link: 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