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但持續的高溫卻也讓人受不了

在家裡睡完午覺之後
覺得該背起相機出去走走了

真的 很久 很久 很久 沒有背著腳架 拿出CPL跟ND8
還有那張要找一下才找到的黑卡 還有幾年前土製的快門線
我都快忘記上次搖黑卡是什麼時候了 應該是在布拉格的時候吧 兩年多前..

到了河邊 太陽刺眼的在笑我傻
太久沒拍了 連到達時間都早了許多 整個就是去曬太陽的

倒是這裡的地貌變了不少 左邊多了個台北港 右邊又多出幾棟建築物
還好那晚霞的感覺還是一樣...

有點懷念當年跟大家排排站一起衝景的日子
邊哼著歌邊搖黑卡 還有吃有喝 有說有笑的

但算了算投資報酬率 兩三個小時才擠出這幾張 還要看天公給不給面子
我看我還是去拍點別的好了~哈~這個不太適合越來越懶惰的我啦..

總之就當做多年沒拍的練習..回味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