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這裡觀察人群其實蠻有趣的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人走路沒有日本人快的關係
我看好多人都用跑的
到底一個星期日的早上 是有什麼事可以急到這樣一定要趕來趕去?
看著幾分鐘就交會一次的人群
還有幾個硬生生走到我面前舉起相機跟我一樣在拍照的觀光客
地鐵裡的景象 好像全世界都大同小異
穿梭的人群 各式各樣的人
只是你想要去哪裡 跟 想像自己在哪裡 而已





在只有早場電影的西門町
幾個一直在這裡流浪的人
幾個早起的日本觀光客
讓我想到我在日本新宿醒來
那裡的人應該也是這樣在心裡打量我吧
這塊在我成長記憶裡少不了的地方
也將陪著無數的人成長
只是停車費相較於早場電影而言
也太不符合成本效益了...





新貨到的小女生 睡的可熟了
歡迎來到這個不怎麼美好的世界啊!
堅強點!好嗎!?

右邊那群總是找出一堆理由來吃飯的人們
這次是歡送某人終於要去日本重拾回對人生的熱情
還有慶祝某人終於要結婚了

去日本的 請探好路等我去啊!
要結婚的 嗯 沒什麼好說的...這點你倒是贏了我啦~讓你讓你!





我到底是有多久沒去信義區了?
這棟蓋了許久的建築 竟然整個好了耶...
走進去很歐洲 也很音樂
一個女高音 高到我都會怕!超厲害!
還有一些貴到不知道是要賣誰的東西
餐廳倒是蠻有氣氛的 而且很日式 這點還蠻妙的





我也很實在的當了一個觀光客啊!
反正一堆人在拍 應該不算太俗啦...





感覺很久沒有看到它了
在沙塵暴裡 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聽說它是綠色建築耶 那用久了會粉化嗎?





本來想要去南港看他們的
結果他們走到信義誠品前面咧!
還好沒有白跑一趟

只是我說呀 你們兩個可以轉頭看一下嗎
其實他就在你旁邊耶~不用這麼堅持向左走向右走啦..





一如往常的 每篇裡一定要有吃的
走了那麼多路 總是要吃吧

左邊那堆 還蠻像在歐洲會看到的東西 只是我相信價錢應該會讓我吃不下去
右邊那堆比較適合我啦 便宜又大碗!
想知道去哪裡吃的~自己去信義區裡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